声烦烦

写不了文,开始QQ画的幼儿园就读生
微博@Meiyang未央

【授翻】APH不正确语录

沙雕段子合集(互动组合多)

原作者 honda-nihon-kiku.tumblr

觉得斜线加太多不好看,试试会不会屏


1

俄罗斯: 我喜欢织针。我能做一条围巾。我能做一顶帽子。我能把别人的眼睛戳出来。我能做一副手套

美国: 中间那句是什么?

俄罗斯: 我能做一顶帽子

 

2

子米: 我得到了一条宠物蛇! 我应该给他起什么名字呢?

法国: 对不起,你得到了一个什么——

英国: 威廉蛇士比亚

 

3

*在沙滩上* 

美国: 享受我最好的生活

加拿大: 亚瑟快淹死了

美国: 与他无关

 

4

子加:如果我的毛绒玩具凉凉的,我能把他放进烤箱里吗?

法国:不能,mon amour(我的爱)。那会是一个错误

子加:呃……

法国:怎么了?

子加:我犯了一个错误

 

5

美国: 你听到了吗? 那是宽恕的声音

加拿大: 不,那是亚瑟溺水的声音

美国: 那就是宽恕的声音,尖叫然后一片寂静

 

6

子米:嘿,为什么我们的圣诞树没有一颗星星放在上面?

英国: 因为那茶包该放在哪里

 

7

加拿大,*解释如何使用电脑: 按这个……

英国: 为什么?

加拿大: 什么为什么?

英国: 为什么它不能读懂我的思想,替我做一切事?

 

8

英国: 有时我无缘无故地跟自己说话

英国: 我也是!

 

9

英国: 人们总是问我头发为什么看着湿漉漉的

英国: 我总是告诉他们我用的是英格兰精华发胶

英国: 你问那是什么?

英国,在雨中尖叫:那是雨!

 

10

美国: 亲爱的亚瑟,还记得你说如果我用电锯会伤到自己吗?你错了……我伤到了别人

 

11

日本:你在做饭?

英国:嗯哼!

日本:经过上次的事情之后,你确定这是个好主意吗? 你没有眉毛的样子真的很吓人……

 

12

英国:但是如果我走了,我的朋友们会生气的

德国:什么你要走了?

法国:什么你有朋友?

 

13

英国,掐着法国的脖子:给我一个理由不把这个青蛙脸掐死

日本:在监狱里没有茶喝

英国,松开手:谢谢

 

14

法国: 这张照片让我看起来很糟糕

英国: 那你应该很高兴

英国: 摄影师捕捉到了真实的你

*百年战争*

 

15

英国: 这真是……悲剧

法国: 没有你的脸那么悲惨

英国: 这话是不必要的

法国: 你的脸是不必要的

 

16

英国:*正在推一扇门,上面清楚地写着拉

日本,录像: 再加把劲

 

17

加拿大:你只在乎钱,不是吗

美国:¥€$

 

18

俄罗斯: 你可以随意说“祝你今天过得愉快! ”

俄罗斯: 但是你不能说“享受接下来的24小时”的同时听起来没有威胁性

美国: 你怎么进来我家的?

 

19

法国: 我后悔给你买了榨汁机

美国,喝着炸薯条: 为什么?

 

20

俄罗斯: 我真的相信伏特加能解决所有问题!

俄罗斯: 健康饮食? 喝伏特加!

俄罗斯: 干净皮肤? 喝伏特加!

俄罗斯: 和别人有点小麻烦?

俄罗斯: 把他们淹死在伏特加里!

 

21

密西西比(Mississippi)

日本: 密比西西(Mipississi)

美国: 没关系,慢慢来

日本: 密西比比(Missippippi)

美国: 不,是 密-西-西-比(Mi-ssi-ssi-ppi)

日本: 密比比西(Mippipissi)

日本: 密比比比(Mippipppi)

美国: 你知道嘛,我要把它改名成密比比比(Mippipppi)

 

22

美国:一他打卡马赛诸塞(I ta da ki massachusetts)

美国:空尼齐华盛顿(Ko ni chi washington)

美国:多以塔希马希田纳西(Do u I ta shi ma shi tennessee)

日本:请再也不要在我面前这样说话了

 

23

美国:*呼吸*

日本:我同意阿尔弗雷德桑的意见

 

24

美国: 我是舞会皇后

美国: 年轻又甜美

美国: 只有十七岁

日本: 阿尔弗雷德桑,你已经243岁了

美国: 但我跳舞跳得很好,你想说什么

 

25

中/国:我抚养你不是为了让你像那样背叛我

日本: 你没有抚养我

中/国: 这就是我说的

 

26

*完成填字游戏*

日本:有什么五个字形容失望的词?

中/国:Kiku(菊)

日本:那不是五个——

中/国:但你依然令人失望

 

27

日本:亚洲同胞们,请注意! 我要向你们展示你们见过的最伟大的东西!

中/国:一只熊猫?

日本:不是

中/国:一只熊猫幼崽?

日本:不是

中/国:一只戴着帽子的熊猫幼崽?

日本:不是!


授权图

null

 

有姐妹说有几个没看懂,稍微解释下,1是重点错,完全避开把眼睛戳出来的这种恐怖发言

2是英家有一位非常著名的文学巨匠,叫莎士比亚(Shakespeare),大概就像中/国的孔子,英国无人不知那种,米说他有了一条宠物蛇(snake),问怎么起名字,英回答可以叫蛇士比亚(Snake speare)Shake和Snake就差一个字母,而且发音有点像

6是圣诞节传统,圣诞树顶端要放一颗星星(具体象征意义可以自己搜索),因为英爱喝茶,所以要放泡茶的茶包,其实就是黑英爱喝茶的梗


有人说斜线问题,lof搜索是只能搜到文章标题的,具体文章内容搜不到,除非点进aph相关tag否则是看不到这篇文章的。我觉得加斜线的初衷只是为了不让不相关的人看到,既然搜不到,就不会添加斜线,原文在汤不热上也是不存在国家名称之间斜线的,如果不喜欢我的做法,可以自行屏蔽不看我的翻译哦,谢谢合作

 

 


评论(63)

热度(2193)

  1.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